因為人懶~~所以消息總是更新的特別慢~~

這回...可嚐到苦果了....

話說5月....正是很多人為了報稅焦頭爛額的時候,

雄老大雖然很窮,但也是個好公民,所以...當然也會報稅...,

之前都是請爸爸媽媽幫忙報,自己完全不想鳥這種麻煩事,

不過...因為今年有了新玩意兒【自然人憑証】,想當然爾的一定要自己來試試看!

也因為之前申請有留資料的關係,某一天在電子郵件,發現了下面這個活動訊息

自然人憑証活動

很想又愛湊熱鬧的雄老大,一定是會參加的~~

於是....我特別找愛貓---小貓泥一起來合影留念

小貓泥和自然人憑証(上傳篇) 

當然...我也決對不會只顧自己一個人出風頭而不管Ning女王,

所以後來又上傳了以下這張

自然人憑証和小貓布 

在活動還沒結束時,點進活動網頁,可以看到自己上傳照片的放大圖,

那時候就覺得~怎麼這麼酷要紅就只能靠現在了,

於是那時就很想把在活動網頁上自己照片的放大圖抓下來,

但是....但是....就像前面說的,雄老大是個很懶的人,

於是想著想著~就也只是想著想著~~~

一直等到今天要去抓的時候..........活~~動~~結~~束~~~~~

我能抓到的只有...下面這張.....

自然人憑証完結篇 

No......說好的大圖呢....這樣大家那裡看的到我在那裡啦~~~~

死政府機關~把我的大圖還來~~~~!!!!

沒有放大圖就算了,我和Ning女王的照片還沒有入圍【精選集錦】....

而且...抽獎也沒抽到......

真的讓人很想大聲的說............冷涼卡好勒....

總之...順便給自己一個警惕...做事要即時,不要常托托拉拉的....(唉~我就是愛摸嘛~)。

 

【幕後花絮】~~被勒死又不瞑目的小貓泥

快被勒死的小貓泥~ 

PS:這真的只是「借位」的效果而已啦~~~小貓泥還活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