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開始是因為要幫房東租房子,需要有個網路相簿能放照片,讓有興趣的房客參考,才申請了痞客幫的布落格,結果...申請了以後還真的就只是放出租房屋的照片而已。

 

雖然本自己一直有個小小的怪僻,不喜歡跟人家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其實只是「低調」),也不太擅長和別人分享心情(這一定是因為「害羞」),不過平常卻也常上網看看人家布落格的文意或是參考別人分享的心得,在網路上...總是能看到很多經營很用心的布落客和許多很有趣的布落格,看久了...總是也會這麼的幻想,自己是不是有一天,也能經營出一個有自我特色格又受人歡迎的布落格來記錄自己的生活(怕老了以後沒回憶),只是..這個偶爾出現在腦子裡的唸頭,總是因為自己龜毛的個性而做一托再托(事情...要嘛就不做,不過一旦開始做,就要全力以赴,而且努力做到最好)。

 

也許是時候到了,也許是佛心來了,終於...自已肯定下心,乖乖的坐在電腦前面敲鍵盤,開始打這人生中的「第一篇」,也許對全人類來說,這只是一小步,但對我來說,這卻是人生中的一大步,我...我...我..終於脫離LKK一族,也開始經營布落格了

 

開台是不容易的,所以能開台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總之,希望之後的自己,看到這篇文意以後,還能夠起得當時開台的心情,努力耕耘,把生活中值得記錄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加油~~~~~

2010農曆年返家--波斯菊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